贺予

?瞅瞅贺予,
刚开始写同人
属于看的多写的少
有时间可以给咱提提意见

暂退

苏丽玛小姐今天虐宰了吗?(序)

。开坑!

。all太

。它可是我的ooc,我倒要看看你们谁敢碰它!

。第一次尝试这个类型的文可能有奇怪的地方x

。欢迎指点!

。今天的我也是小废物呢(泪了

@艾斯柯瑞ing 老师我好了,三分之一了噢。





苏丽玛小姐现在感觉不好。


苏丽玛小姐现在感觉很不好。


苏丽玛小姐现在感觉非常不好!!


谁能告诉她这个浑身湿透单膝跪在她面前要求她一起殉情的漂亮男人是谁???!!



好吧,这一切,要从十分钟前,苏丽玛初次踏入这个世界说起——


“啊~这里是哪里?”

苏丽玛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躺在河边,还没来得及开始思索,职业病就犯了,嗲着声音大声地喊道。


结果五分钟过去了,什么也没有发生,苏丽玛怀疑的从地上爬起来,看向四周。


奇怪,按理说这附近应该会有男人在的。


可为什么现在别说男人,连鸟都没见着一只。


得,估计是系统又出问题,把她扔错地儿了。


于是苏丽玛躁了,愤怒的敲了敲系统,却得到系统正在修理中的回复。


好在背包里的东西都还可以自行取出来用。


这样安慰着自己的苏丽玛忽然注意到系统下方的一行小字。


经本次修整后,宿主将不得爱上任意对其使用过道具的人——


不过这对于苏丽玛来说相当于屁话。


笑话!她苏丽玛是什么人,穿过的世界少说也有百八十个了,系统界业务排行榜NO.1。人情冷暖她早已摸了个透,原本一颗时常被撩到怦怦乱跳的心脏也从最初的鲜活转变成如今的麻木漠然,达到一种任你百般巧逗,我自岿然不动的境界了。


再多深情于她而言也不过是几个月的光景。


她早就不会为别人所动了。


苏丽玛忽然伤感,一边把自己感动到哭哭啼啼,一边注意周围有没有人来。


然后她就把眼睛哭肿了。


在浪费了一个恢复容貌的道具后苏丽玛彻底明白了她在这里等多久都不会有人来的现实。


只好一边进行自我唾弃,一边沿着河流往上游走。


没多久就遇见了今天也在试图淹死自己的太宰治。



当苏丽玛跳下水去救人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问号。


为什么我在救人?我是脑子瓦特了吗?救个鬼啊我现在不是应该去找男人吗?


当太宰治听到入水声被救上岸的时候,同样满脑子都是问号。


这位小姐怎么回事?现在救我的不应该是敦君吗?如果我以妨碍我自杀为由请求她殉情会不会成功呢?


好吧,最后一个才是太宰治主要担心的问题。


太宰治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


“不好意思,这位美丽的小姐,您刚才的行为妨碍到了我自杀,作为补偿,可以请你与我殉情吗?”


第一次被问这种问题的苏丽玛懵了。


在她玛丽苏的一生中,从没被人这么询问过,以至于太宰治刚说完苏丽玛就下意识的回答“我愿意!”


直到被太宰治拉到河边准备一起跳下时,苏丽玛才反应过来。


殉情??合着不是求婚啊??


她黑着脸抽回手,然后笑容阴狠地对着疑惑不解的太宰治说“谁要跟你殉情啊垃圾!自己死去吧!”瘦得堪比柳条的手臂忽然爆发出贤治一样的力量,一举把高达一米八太宰治的推了下去。


意外的很轻欸。


苏丽玛面无表情的看着太宰治毫不抵抗的在水中浮浮沉沉,然后顺着河水漂往下流。


恭喜获得太宰治の表情——一无所知而一往情深 照片*1


这是什么鬼东西啊!!是有什么用吗?还是纯粹放背包里当纪念品的?而且这一往情深也不是对我而是对自杀吧!!可以高价转卖吗?低价也可以啊!


苏丽玛在心底歇斯底里的吐槽着。


殊不知,这是早已预知一切的主系统对她最后的一次怜悯。


评论(13)

热度(2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