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予

?瞅瞅贺予,
刚开始写同人
属于看的多写的少
有时间可以给咱提提意见

暂退

「中太」「织太」糖葫芦

。武侦宰!

。中也对不起我爱你!(这不是你虐他的理由

。刀之助真好

。好了小废物该安静了

@艾斯柯瑞ing 老师老师看我!本来信誓旦旦说要虐宰的结果不尽人意我真菜呜呜呜





从太宰家到侦探社要走好长一段路,路边有家买糖葫芦的店,生意很好,门前挤着一堆人。柜台边插有样品,金黄的糖浆裹着酒红色的山楂果,隔着大老远就能闻见那股腻人的甜味儿。

 

 

记得织田作好像说过那个很甜吧?

 

 

太宰治这么想着,走过去排队买了一串,低头咬下最大的那一颗。

 

 

真奇怪,不是应该很甜的吗?

 

 

可吃起来怎么这么苦呢?

 

 

果然那些看起来吃着很幸福的人感知都有问题吧。

 

 

漂亮的鸢色眸子微微眯着,太宰治好看得过头的脸侧过,眼底蕴着一抹悲意。平日里常挂着笑容的的嘴角此时也坠着,好像再也勾不起来了一样。

 

 

“竟然骗我啊,真是过分呢,……。”

 

 

他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和周围的热闹格格不入,似乎连被风吹动的发梢都满含孤单。

 

 

远道而来的风也注意到这抹不同于众的颜色,有意让最后的名字在溢出咽喉的一瞬被呼啸的风声吞噬,匿形于人们因起风而生出的抱怨。

 

 

良久,太宰治自嘲的笑了笑,轻车熟路的在上班时间慢慢悠悠地赶往武装侦探社。

 

 

 

忘记任务静候已久的某人从一旁的小巷走出来,站在刚刚站着太宰治的垃圾桶的前方,他低头看向垃圾桶,又怔怔地别过头,拉低了帽檐,盖住脸上藏不住的心疼与不甘。

 

 

“笨蛋啊……都听见了。”

 

 

最后三个字,是“织田作”。

 

 

垃圾桶里躺着一串被咬掉了一颗的糖葫芦。

 

 

 

已经到达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躺在沙发上,想起路上瞥见的那转瞬即逝的橘色,低低的笑了一声。

 

 

活人是永远也比不过死人的啊。

 

 

中也。

 

 

——————

吃糖葫芦结果吃到坏的苦到眼眶红的才不是我

被苦到私心想写刀子的也不是我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