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予

?瞅瞅贺予,
刚开始写同人
属于看的多写的少
有时间可以给咱提提意见

暂退

苏丽玛小姐今天虐宰了吗?(一)

。新坑! 

 

。all太 

 

。它可是我的ooc,我倒要看看你们谁敢碰它! 

 

。第一次尝试这个类型的文可能有奇怪的地方x 

 

。欢迎指点! 

 

。今天的我也是小废物呢

 

。 @艾斯柯瑞ing 老师老师我更了!


。我和你们讲,我本来早就码好了结果这破手机一个省电模式给我删得干干净净,一个字儿都没给我留下,我刚刚才补好。(泪了



————————


 

欸欸,果然被讨厌了吗? 

 

太宰治在水里吐了个泡泡,无聊的起身准备回侦探社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使得敦君没有来捞他。 

 

然而水流到这一带已经变得湍急,一般在中游就被救起,从未涉足过这里的太宰治挣扎无果,只好垂着手臂任由自己下沉。 

 

啊,一直以来的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吗?真是让人期待啊—— 

 

仅剩的理智全被他用来表达自己激动的情绪,他从未像今天这么开心过。 

 

以至于连他被中原中也骂骂咧咧连拖带拽的救上岸时都是懵的。 

 

“中……也?”太宰治质疑出声,像看什么稀奇玩意儿一样看着中原中也。“你居然会救我!!居然被黏糊糊的蛞蝓救了!哇!好恶心,我还是跳下去好了!” 

 

明明早就习惯了太宰治这副德行,却还是被气到额角暴起青筋。“混蛋太宰!我会救你就很不错了好吗!!不然你早就变成一具泡得发白发皱的尸体了!” 

 

“是是是,你是蛞蝓,你说的都对~”不理会暴躁跳脚的中原中也,太宰治转过身往侦探社去。 

 

在太宰治离开没多久,正在做任务的中原中也忽然一阵恍惚,中了敌人一颗子弹,立刻又清醒过来,歼灭剩下的杂鱼们。 

 

“国木田君~我回来了!”第一次自己(?)从水里爬起来的太宰治感到无比自豪,推开武侦紧闭的门正要大力夸赞一下自己的善行,没想到开门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焦躁的国木田,而是半个小时前推他入水的苏丽玛! 

 

他就是太宰治? 

 

看着同样错愕浑身湿透的太宰治,已经换上一身干衣服的苏丽玛心中再次打满问号。 

 

原来这个变态自杀狂就是太宰治本人?! 

 

无故被扣上“变态自杀狂”的太宰治及其无辜,甚至还愉悦的冲她打了招呼“真是巧啊这位小姐~又见面了呢~” 

 

苏丽玛只觉得从未有过的尴尬。 

 

于是她可怜的瞪大了眼睛,泪眼朦胧的把脸埋在国木田胸口,小声地哭诉起来。 

 

向来听力不错的太宰治不知道是苏丽玛声音太小,还是自己耳朵进水了,那张涂得比女鬼还红的嘴唇一张一合,说话跟在念佛经似的,乌拉乌拉一大串。也不知道国木田怎么听懂的,反正听完就一脸怒气的对着太宰治吼起来“太宰治!你又跑去河里了!你知不知道你很麻烦啊!还有,你居然敢推苏丽玛小姐下河?!她现在好歹也是侦探社的成员,你居然下这种毒手!果然不亏是港黑出来的人。”国木田恶狠狠的冲他发了一通气,然后一脸温柔的摸了摸苏丽玛的头,在她耳边低语了几句。 

 

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什么“别怕”“有我”之类的。 

 

但太宰治还是懵了。 

 

不是她推我下水的吗?? 

 

眼看太宰治张嘴就要辩解,苏丽玛情急之下嗲声嗲气的喊了一嗓子“太宰治……啊不,我是说太宰先生,我想我们应该单独聊聊,私下解决。”然后又可怜兮兮的对国木田说“没关系啦,我相信太宰先生不会再伤害我了。” 

 

国木田看见苏丽玛这么坚持,也没用多做阻拦,阻止了中岛敦和跟上去的行为,嘱咐一句万事小心就由着他们俩出门了。 

 

而坐在角落里的乱步不知何时已经戴上了眼镜,目光凝滞在太宰治和苏丽玛离开的方向。 

 

 

两人默契地走进了空旷无人的小巷子里“说吧,你做了什么,”太宰治忽然停下,对着身侧的苏丽玛说“你的目的是什么?” 

 

不再装作甜美可人心灵脆弱邻家妹妹的苏丽玛冷下声音说“先把你的录音器丢掉可以吗?”看着太宰治从兜里掏出录音笔,又果断地丢在远处的草丛里,她满意的点了点头,有些欣慰的说“我不过是借用系统给这个世界的人篡改了下记忆而已,目的嘛,当然就是杀死女主咯~” 

 

苏丽玛的态度好得出奇,也不是说她有多温柔善良,她见过的狗皮膏药太多了,像太宰治这么干脆利落的还是第一次见,不由自主的想要给点儿特殊待遇。 

 

“不过,你好像拿的就是女主的剧本呢~”苏丽玛不怀好意的盯着太宰治,像在看着一块肥肉垂涎欲滴的豺狗。 

 

太宰治被笑着走近了苏丽玛,带着些感激的意味激动的道谢“啊,如果可以杀死我的话那真是太感谢你了,我可是已经期盼已久了啊~” 

 

早知会如此的苏丽玛轻笑着附在太宰治耳边说“啊啦,既然如此,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说完,她从衣侧的口袋里摸出一把匕首来,作势要往太宰治身上刺去,却见太宰治毫不闪躲的站在那里,唇角上扬,幽深的眸子里闪烁着欣喜的光芒。手上的动作一顿,苏丽玛盯着太宰治不动了。 

 

这人怎么回事儿?都不带躲的?? 

 

这是太宰治从苏丽玛的眼里解读到的意思。 

 

然而玛丽苏只是因为太宰治挂着笑的一张脸过于好看而走神了而已。 

 

 

刚升完级回来的系统正一身轻松地哼迫不及待地来到空间打算给宿主一个惊喜,结果一眼看见自家宿主正对着任务目标犯花痴,也顾不上吹嘘自己升完级有多么厉害,直接在空间大声嚎叫: 

 

宿主大大醒醒!!!别犯花痴了!!他是任务目标!! 

 

这一嗓子吼得苏丽玛脑袋嗡嗡的,在空间里凶不拉几的瞪了系统一眼,然后手中的匕首又向太宰治靠近了几分,然后又顿住了。 

 

不对劲。 

 

苏丽玛看着太宰治欣喜若狂的样子,皱起了眉头。 

 

难道说,附近有人? 

 

这货难不成是想趁这个机会揭穿我的真面目然后强行让其它人恢复记忆再揭露我其实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事? 

 

可恶,差点儿让这家伙得逞了。 

 

苏丽玛暗自捏紧了拳头。 

 

并不知道苏丽玛脑内已经上演了一场惊世巨作的太宰治正犹豫着打算安抚一下“受到惊吓”的苏丽玛,却看见苏丽玛手中的匕首反转冲着反方向捅过去然后把滴血的匕首塞进他手里,捂着伤跌坐在地上,像得了羊癫痫一样疯狂的颤抖着,大量的血液溢出指缝落在地上,溅出血花。 

 

太宰治面无表情地想:太俗套了。 

 

苏丽玛表面痛苦一副疼得要晕厥过去的样子,内心面无表情地想:靠,血放多了,好心疼。 

 

你以为苏丽玛舍得真捅吗? 

 

她只是拿匕首割了一条看起来又长又深实际没流几滴血的口子,然后又从背包把血包移到腹部偷偷扎破了而已。 

 

一系列动作熟练得让人心疼。 

 

系统放出一行表示崇拜的颜文字,感情真挚的吹着彩虹屁,假装自己没有看见她先前害怕得在空间里连吞了几瓶局部麻醉剂。 

 

 

苏丽玛坐了十几分钟。 

 

太宰治在那儿站了十几分钟。 

 

我为什么要陪着站在这儿??? 

 

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脑残的太宰治怀疑自己的脑子可能被水泡坏了。 

 

于是他丢下手里的匕首,转身打算走出小巷。 

 

苏丽玛打小就没这么委屈过,气极的在空间口吐芬芳。 

 

说好的有人呢??!!太宰治你个骗子!! 

 

(可是宿主大大,太宰治没说过会有人啊……) 

 

系统委委屈屈的缩在一边想。 

 

 

“谁在这里?!” 

 

是芥川啊。 

 

太宰治漫不经心的看过去。 

 

听见陌生男人的声音响起,坐在地上的苏丽玛狂喜起来,扯着嗓子叫道“啊!好疼啊,太宰先生,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太宰先生这么讨厌我……呜呜呜……”眼泪跟不要钱似的涌出,在脱离眼眶的一瞬间凝结成一颗颗圆润光莹的珍珠。 

 

“太宰治!!”掺杂着暴戾与阴狠的声音响起。 

 

太宰治一听就知道,他这前任学生也被洗脑了。 

 

无奈的低头躲过一发子弹,抬手抚上直冲脖颈而来的罗生门,原本来势汹汹的罗生门顿时消散得无影无踪。 

 

“芥川,好久不见啊。”

评论(80)

热度(4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